close

話說豆豆期待兩個月的生日大餐~

雖然是豆豆期待

不過我還是要聲明一下 是 我 生 日 哈哈哈哈

聽說本來要去吃三多路某一間必勝客

不過疑似那間已經關了?

 

 

總之~先介紹這次成員~以及個人數值介紹(?)

 

過兒"菜"(某些原因,  為保護當事人馬賽克處理):號稱能吃12塊pizza

  nEO_IMG_IMG_4979.JPG

姑姑豆:食量普通

nEO_IMG_IMG_5014.JPG  

混帳小孩:食量超小

nEO_IMG_IMG_4981.jpg  

還有壽星我~(因為無照片XD拿我的熊熊自畫照代替  繪:豆豆):食量中上(?)

me熊.JPG  

然後~~這次登場餐廳的是~~Double Cheese !

nEO_IMG_IMG_5021.jpg    

他有沙拉 窯烤pizza  跟  義大利麵  吃到飽 飲料、濃湯自助

如果你要單點外帶也是可以的!

 

沙拉 是柳丁口味的沙拉醬(柳丁被榨成醬了

nEO_IMG_IMG_4987.jpg  

pizza 可以一塊點三種口味 個人覺得我們點的都不錯吃

nEO_IMG_IMG_4992.jpg

 

義大利麵我們只點了一盤   奶油口味的~很濃 很好吃!!>w<

nEO_IMG_IMG_4989.jpg  

 

我吵了好久說要吃的薯條&炸雞   薯條我點了兩盤喔!!!

nEO_IMG_IMG_4983.jpg  


不過我們總共也只點了三盤沙拉 一次pizza 一次義大利麵 兩次炸物...

四個人...就點了這麼些東西 吃完後我們深深覺得我們外帶可能會比較划算...

 

所以...

nEO_IMG_IMG_5016.jpg  

過兒菜:一群賠錢貨

 

我說菜菜...你根本沒吃到12塊pizza阿阿阿阿阿!!!

 

 

除了鹹的pizza以外  他還有甜的  棉花糖的有時間限定當天沒有所以我們是點麻糬的

本來我們是都不打算點甜的pizza 

不過因為隔壁桌情侶想點   店員就來詢問我們要不要一起點    因為最小半張

所以我們就點了兩塊~

nEO_IMG_IMG_5023.jpg  

至於好不好吃嘛....我是唯一一個沒吃的XD  他們說不錯吃拉~有興趣自己去點點看?

最後是甜點   紅豆奶酪的樣子吧...總之我們大家都不愛...

nEO_IMG_IMG_5008.jpg 

不吃就算了還把人家攪成這樣=A=

nEO_IMG_IMG_5026.jpg 

結論是 如果不太會吃的 或是 "有點"會吃的

你還是外帶就好 不然通常你吃兩塊pizza就飽了...

 

 

對了對了~我要特別推薦!!推薦什麼勒?

吃的?    不是~~

 

喝的??   不是~~

 

 

其實是~~~

 

 

因為用叉子吃pizza一直掉一直掉阿....用鏟的鏟不住   用叉的叉不牢...

我只好.....拿起秘密武器!!!就是下面這隻!

nEO_IMG_IMG_4995.jpg  

超穩的阿~都不會掉勒~~哈哈哈

只是他有點太重...吃完我手都酸了...(沒人說那隻是用來吃pizza的好嗎)

 

 

來張吃飽後就想睡的混帳小孩 

nEO_IMG_IMG_5002.jpg

 

最後~~

 

感謝 屎坨坨古墓派二人組 以及 混帳小孩~

謝謝你們幫我慶生~

愛你們唷~~

 

相簿請往這裡走相簿

 

 


 

今年生日的凌晨我的fb發生了一件事

nEO_IMG_開新影像.jpg  

 

某人整個狂洗阿XDDD

nEO_IMG_柳丁洗牆.jpg  

第一次看到有人可以這麼HIGH的...整整HIGH了快1小時

佩服佩服~~不愧是柳丁(?) 


arrow
arrow

    Mai熊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