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更新到現在已經年代久遠了阿...

曾經有一段時間每天都有進度持續

後來一些因素就中斷了好一陣子,直到現在

不過那一陣子也做了一些作品出來

所以上次的猜謎活動最後也不了了之...真是對不起答對的同學 

事到如今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去聯絡人家惹

 

 

 


 

 

這次做的是日本一個APP遊戲上的謎樣生物 - クリノッペ,今年開始也開始播映短篇動畫

而我喜歡的NICO歌手蛇足就是動畫曲的演唱者(另外還有下呂)

因此發現了這謎樣生物,然後誕生到我家(x

附上介紹影片 

無法放入影片請先點連結

有興趣的影片下面介紹有官方連結請自點

 

回歸正題,大家有看到影片中愛跳舞的謎樣生物クリノッペ了吧~有沒有覺得他超可愛的 

不過動畫既沒有在台灣播映,週邊就更不會在台灣販售

只好自立自強了...

クリノッペ基本上主色黃色,再來是中間的紅色,而眼睛部份是雙色我用的是粉色膚色,還有該逼(?)也是粉色

有這幾個顏色就可以了!

至於大小就看個人,我是想做出宣傳海報上蛇下呂拿在手上的那種大小,所以一開始就設定不大隻

圖片來源:http://break-out.jp/clinoppe/

一開始先把主體黃色部份都分別做好

有 頭、雙手、雙腳 

IMG_0286  

不過這次幾乎是一口氣做完所以中間分段照片就沒那麼詳細了

一次跳過很多就別太介意了

眼睛部份因為我不想讓他的厚度太厚

是先將中間的粉色戳上去,再把膚色弄成長條狀由外圍繞上去

這樣做起來粉色跟膚色中間也可以形成一個自然的線條分界

在戳上中間的紅色(聽說クリノッペ沒有嘴巴...所以那不是嘴巴...

IMG_0296  

然後把所有物間通通照位置接起來

銜接處如果很明顯的話可以在加些毛上去覆蓋,就會比較自然

IMG_0339  

最後再把多餘的毛休一下就ok了~ 

大小差不多就如此這般的大小...(請無視我的手

IMG_0330  

手腳部份是可以活動但無法固定  就手短腳短怎麼動

每次看クリノッペ的時候就把クリノッペ抓著一起看クリノッペ(繞口令阿

有時間再來為クリノッペ做些配件、服飾之後再上來分享囉w

arrow
arrow

    Mai熊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