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芙蘿菓子工坊

 ↑ ↑ 點他可以看介紹

聚餐時間:1/29 (六) 下午3點~5點

聚餐地點:高雄市三民區瀋陽街81號

餐廳:芙蘿菓子工坊 義式料理 下午茶吃到飽 

費用:一人 229

 

不知道的人可以到下面集合地點集合在一起過去 下面有地圖

過高醫及金石堂的下一個路口 有一間 博愛國小 

(注意 過金石堂的下一個路口喔 而且是「博愛國小」!不是民族路旁的愛國國小 別稿錯了!)

2點45 在博愛國小大門口集合 只等到3點 之後到的請打電話給我!

2.JPG

                           (滑鼠移到地圖上會放大)

123.JPG  

博愛國小正對面有一間橘色的easy shop ↓ 那條路進去就是瀋陽街了

1.JPG

 

以上有任何問題請到即時通或是打我手機給我!

有臨時要來的也請通知我一聲!(臨時不來的也要跟我說)

期待那天見到大家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熊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