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的主題人物是強者我同鞋 怪阿姨 是也

講他什麼呢?

 

說他品學兼優好學生?  講這誰想聽...?

說他純真善良好相處? 說他蠢我還相信...

說他外表亮麗可愛? 絕對沒有這回事...小公主神馬的都是你在作夢

(這同學有沒有這麼惡劣...)

 

言歸正傳 這篇是要說跟怪阿姨出門的教戰守則!

 

話說 同學間一起出去不外乎就是逛街聊天看電影唱歌吃東西...

這麼輕鬆平常的是有什麼好列教戰守則?

這你就大錯特錯了...怪阿姨 非凡人也...

 

跟怪阿姨出門!尤其是「騎摩托車」請謹記以下幾點!

1. 交通工具若是使用「摩托車」,請考慮限速30,或者換乘電動車、腳踏車...等時速不高之交通工具

 

因為怪阿姨時速怎樣都不會超過 '' 30 '',雖然他個人堅稱他有40,我強烈懷疑他時速表是快樂表來著...

 

2. 如果還是得要騎摩托車,停車時請將[怪阿姨的車」安置在停車格內...

 

請找個好停車的地方給他,不然他的車很喜歡去拖吊場泡茶...

 

3. 停好車時請搶先一步 幫 他 保 管 他 的 車 鑰 匙

 

不然他會很開心的一邊跟你聊天一邊將他的車鑰匙好好的保管進車廂內

 

4. 請隨時注意怪阿姨是否還在你視線範圍一公尺內

 

理由有二 

第一個是 怪阿姨的騎車安全距離目測約有兩台車之距離,加上時速過於緩慢,所以我通常起步加油門過了個馬路他人就不見了...

第二個是 因為怪阿姨很喜歡帶著「沒電的手機」出門,所以當他不見了,除了去管理室廣播

     「怪阿姨小妹妹,您的家人在一樓服務台等您 謝謝」我看是很難找的到他

 

5. 請保持你的手機有足夠電量

 

既然上一點不會用到手機所以這就不用擔心?

這你就大錯特錯了,因為他上上點的緣故你需要供應他一隻「有電的手機」讓他打回家求救...請放心 他記得家裡的電話!

 

6. 最後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 以上5點有可能在同一個下午發生

 

 

希望大家與怪阿姨出門愉快(?)

 

 

 

 

 

昨天出門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阿~~真的時時刻刻都不冷場

連你在騎車的時候都可以笑個半死...(在此希望各位 騎車請注意交通安全)

不知道下次去唱歌時會花生什麼素....大家敬請期待吧

 

 


 

 

題外話

 

大家想知道「怪阿姨」這個綽號是怎麼來的呢?

 

話說 

身為轉系生的 怪阿姨

身為回家社的 我

基本上他剛轉來時我們根本就沒有機會講到話

自然我也不會跟他認識 為什麼我們會變熟呢~?

都是因為 仙劍 而怪阿姨由來也是從這開始

那時混帳跟怪阿姨 聊天知道彼此都有在玩同一款線上遊戲 仙劍

而且混帳會玩仙劍是我拖進去的XD

加上我實在是 害羞 又內向 而且靦腆 更不會搭訕...(ry

所以 就算知道怪阿姨有在玩我也不會去跟他搭話

由混帳從中介紹 讓怪阿姨知道了我的遊戲ID

很巧的 當天怪阿姨在遊戲上密我時 我正好不在電腦前

因為一直沒人回覆 怪阿姨開始自顧自的解釋

「我是你同鞋阿~~不是什麼怪阿姨呀~~」之類的

我回來後看他一個人講的這麼開心...想必他一定非常喜歡 怪 阿 姨 這一詞

所以從此怪阿姨這個綽號就誕生了

叫到現在 不只我們同鞋間叫的順口 連老師、執行長都朗朗上口阿~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強者我同學 天兵 怪阿姨
    全站熱搜

    Mai熊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