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放寒假第一件事要做啥??   吃大餐慶祝阿!!  終於從這學期解脫了~~(撒花

這次去吃我們學校青年路上一間金澤食堂!日式料理吃到飽 有人說還不錯 後來老爸也說讚!

一開始打去定位的時候我只有兩個字 " 無 言 " 為甚麼? 請往下看

我跟店家對話如下...

我:唯~你好我要定位

店家:你好 要定位嗎?

我:我要定星期六晚上

店家:星期六喔 阿你要幾點(一整個開始台灣國語口音...)

我:我要定晚上...(還沒講完)

店家:晚上喔 阿你要幾點  我們只有5點到六點喔 阿你素要幾點

我:.......六點好了

店家:六點喔 阿六點我們只幫你保留到六點喔!!(激動)阿你不可以遲到喔 我們只保留到六點喔!!!

星期六人很多 你要六點到喔!

我:.........好...(保留個屁...定六點保留到6點= =")

店家:阿你貴姓?

我:我姓曾

店家:曾xx的曾喔?(他講了一個我聽都沒聽過的名字...)

我:....ㄜ...曾子的曾...

店家:喔...曾子的曾  曾xx的曾(一定要那個莫名其妙的名字才行嗎!!!!!)

以上是電話定位的過程= =真的很無言....

 


 

以上是廢話XD

進入正題

IMG_2173.JPG  

先來張菜單

IMG_2176.JPG

我們做的是中間排的兩人座...一道座位我跟柳丁第一個想法就是桌子太小了!!!

我們兩個這張桌子哪夠我們放阿!柳丁還說不夠放阿?那放旁邊欄杆好了!

一開始點餐就是什麼都點... 看了看菜單我點了幾道我想吃的

就一直看著柳丁跟店員

柳丁點了點之後就問店員:你推薦什麼?  店員就推薦一道  柳丁就點

再來柳丁又問:你還推薦什麼? 店員又推薦另一道 柳丁在點

就這樣來來回回點了5~6道XD 店員自己都偷笑

 

這是一開始~後來都忙著吃都沒時間拍照~後來盤子滿到沒地方放勒!

上菜服務生都不知道要放哪XD

IMG_2179.JPG

他的鮪魚真的好吃!我吃了好幾盤!

IMG_2195.JPG

一口酥豬排 雖然是真真真真的一口!但是蠻好吃的!尤其是他的美奶滋~

IMG_2182.JPG

炸蝦~不過他的蝦子偏小隻粉比較多...然後炸蝦重點在下面這張!!    ↓↓↓↓↓↓↓

IMG_2194.JPG

請珍惜食物!!請勿把他脫光光XD!哈哈哈~菜單上得標語好有趣~

再來是我這次去的重點!!茶碗蒸!世間美味阿=ˇ=

可是這次去茶碗蒸並不優...因為我懷疑他沒放鹽= ="吃起來沒啥味道...

後來我們又點了一次做測試!發現...他每次的鹹度好像都不怎麼一樣=A=第二次的有鹹"一點點"

IMG_2199.JPG

 

IMG_2190.JPG

這是他店內出餐的區域

師父們正在捏呀捏切呀切~


IMG_2188.JPG

最後來張柳丁+他一直笑想很久的壽喜燒 他本來還想點炒飯=A=豬阿!

是說我真的沒有之前那麼會吃了耶= =真糟糕~怎麼會這樣

 

更多照片在相簿~有些還沒拿到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熊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