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趁著校慶連假 抱持著做專題的上進心(?)所以我就跑去台中!!!

第一天上去時已經是晚上了~先去了靜宜夜市還看了阿囧囧的兄弟姊妹超可愛的

回到柳丁宿舍就跟我好久不見得可愛乾兒子(?)培養感情

都不知道他媽怎麼養的!!連脖子都沒了!!而且怕他娘怕得要死....還嚇到去撞門

第二天跟柳丁一起去上課~在他們學校遊蕩了一整個上午 每一棟每個角落都逛到!!

逛完我對他們學校的感想就是....靠!你們學校生產樓梯阿!!!走到哪都是樓梯!!!

走到我都流汗了...很誇張ㄟ!!

然後護理科那棟大樓地板真是滑到誇張...比打蠟還滑

不過學校真的是比正修大超多 光是他們操場 可能都比我們整個校園還大了

順帶一題我最喜歡他們學校的操場那邊!!那邊最高~空氣最好~可惜沒帥哥

最後逛到沒地方逛只好去圖書館睡覺~啦啦~

 


 

晚上重頭戲來拉!

我們跑去德國秘密旅行吃飯囉~!

德國秘密旅行

大叔請客=ˇ=感謝他~來賓請掌聲鼓勵~

一進店裡就出現"白馬王子"來招呼

店裡面的服務人員全部都是故事裡的角色~

我們那天去的時候有看到~白馬王子、糖果姊姊、睡美人、壞皇后、青蛙王子(我們超想跟他背上披的青蛙圍巾拍照XD)、白雪公主、大野狼~聽說灰姑娘放假 -3-
頭套很好玩耶XD<借來的大野狼頭套XD

店面有很多的擺飾、櫥櫃 還有壁畫

店內的裝潢

 

我們的位置呢~在一樓的熱鬧德國街 ↓

我們就是坐這區!

 

我們坐在最靠近櫃台的那一桌

偏偏我們又超HIGH~(明明就三個人還能HIGH成那樣)弄到他們一直注意我們這桌XD

就定位後就可以點餐了 他們菜單好精緻!不過我沒拍裡面

很可愛的菜單

我們點了兩道前菜 兩道主菜  +100還能升級套餐 就有濃湯 沙拉+飲料任選

吃完這些根本就飽了

這是濃湯跟附得麵包  其實吃完這些根本就不餓了...濃湯超多的 很濃很好喝就是

超好喝的水果茶!

然後他們熱的水果茶很好喝!可惜不能續杯阿...

我們點的前菜有香腸拼盤(我忘記他菜單上得名字了)他是由很多種不同口味的香腸組合的 還有兩種醬料給你沾

香腸拼盤

我點的是小矮人的野餐盒 右邊的是炸物起司馬鈴薯球 跟炸鳳梨

右邊是涼拌類

小矮人野餐盒

那根劍上面三顆東西 中間那顆讓我吃下去差點吐出來的詭異味道...臉都變這樣了↓還要我拍照...

吃完臉變這樣

後來問壞皇后他跟我們說那是洋蔥我實在沒辦法接受那味道...(PS我後面那個是糖果姊姊喔!)

照片 176.jpg

然後這是我點的主餐  好像是白雪公主的拿手料理(?)忘記了...只記得跟白雪公主有關

蝦中劍!?

一來就被柳丁惡搞...蝦中劍!!!

再來是今天去的重頭戲!!!!!!!!!!!!!!!!!!!!!!!!!!!!!!!!!!!!!!!!!!!!!

大野狼來了~~!

大野狼套餐

先聲明  這就不是我們惡搞的下場...而是他就是這樣送過來的!

狠狠的插了一把刀XD

那塊是德國豬腳

裡面有雞肉、牛排、豬腳、炸薯條

他的薯條很好吃!不過他們是說大野狼套餐是兩人份套餐!

我們三個人點了兩道前菜兩道主餐我們就吃不完了....爆多的

最後我們還請他們幫我們打包!

他們樓上也是座位 還有一樓是不招待12歲以下的小朋友低喲~因為公主怕吵(噓~~)

12歲以下禁止進入!

我找到青蛙王子囉!

我還發現青蛙王子!!還有很多他們店內的照片請到相簿去看吧

帳單帳單阿~

最後結帳收工拉!!!

結帳時我們還有給睡美人情書XD              她的台詞都是〔早安〕XD柳丁&睡美人

問卷建議上面我們還寫了請灰姑娘在12點前來上班XD

我還買了他們的週邊商品我買的書籤貼紙

然後我們其實從一進門就覺得 白馬王子頭上的皇冠真的帶的好剛好喔!完全不會掉的感覺!

基於認真向學的認真精神!!老師說有問題就要問!所以!

白馬王子的皇冠!! 直接把他借來帶拉XD

真的很牢耶~哈哈

照片 257.jpg

跟門口可愛的小馬馬拍張照後我們這趟德國秘密旅行就到此結束拉~

 


 

尾聲

記得一開始我有說到....抱持著做專題的上進心(?)

來解釋一下 本來呢~我是想說因為專題題目跟媽祖有關!

所以認真勤奮的我!決定親自上去大甲媽祖參拜參拜 順便取材~

可惜~天公不作美 下雨阿~所以~哈哈哈哈哈就這樣拉~~~~(逃

arrow
arrow

    Mai熊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