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水舞台

話說今天是萬年季的最後一天!!

昨天聽說有集章換御守活動

今天一早就抓著尹郡衝衝衝的衝去了!!!!!!!

然後惡夢就開始了.....

 

這次集章活動總共9間廟宇

廟宇前會有攤位 他們會有題目

都是有關你所在的那間廟的問題

例如這間廟拜的是什麼神明? 或是廟前有幾個燈籠?

雖然絕大多數我們都直接偷看別人的答案拉XDDD(有些攤位還有提示~很貼心!)

陪伴我們九間廟的集章單

集章的單子~總共9間

當中...就仙樹三山宮...跟清水宮最遠...

一開始我們還用走得 一方面是車子管制不准進入

一開始走了慈濟宮 啟明堂...(啟明堂的還遲到!)

到天府宮...兩個人就要虛脫了(兩個 傲孝廉)

一路撐著撐著走到仙樹三山宮...已經快死了

又開始找「左營下路」 但是沿著地圖找根本沒看到那條路...

(這真的不是因為我們是路吃!好歹我是半個左營人好嗎!)

因為「左營下路」已經改名為「左營新路」...

要不是路旁的房子有些門牌沒拔掉...我看我們找到死也找不到...

所以不要太相信手上的地圖= =雖然他是此次活動簡介...

最後去完元帝廟...一路哭天喊地...我們決定騎車了...

兩個沒吃早餐手上拎著一杯飲料的兩人快死了...

(玫:到底是哪個王X蛋說要去蓋章的阿!! 尹:正在罵得那個...)

騎晡晡後...又跑了鎮福廟(是我麻麻他們結婚時請客的地方唷!)還看到牛車車!

有黃牛!!

有黃牛!!!

 

跑完第8間後...最遠的來了清水宮!可是幾乎蓮池潭周圍都在管制...要騎車過不去 要走路有人要死路邊了...

兩難的情況下兩個懶鬼決定騎車繞...(車車 有你真好...

繞出去後 找了個警察伯伯問路,是個人很好的警察伯伯!他很好心的教我們怎麼走捷徑!

然後我們就照他指的地方騎...不過兩個路吃加上有聽沒有懂....我們迷路了...

於是把簡介又拿出來看(此次形成不知為何都是由路吃我看地圖...而且還找得到路)

我看到讓我映像深刻的清水祖師!

清水祖師

               ↑就是他就是他

說道我為甚麼會這麼映像深刻呢!!

感謝前年混帳小妹妹...指著他說「鄭成功!」所以我映像深刻...

終於最後一站...換御守!!!!!!!!!!抱著緊張的心情...限量5000個~

御守達成!!

換到拉!!!!!!!!!!!!!!!!!

雖然跟想像的出入很大~不過有換到就好拉~

這次比我們上次去蓋五月天的捷運章...繞片整個高雄 上山下海的.........6個小時少了很多

這次費時2個半小時 宣告完成!重點是還有拿到東西!!!!!!

很可愛的財門!

來張我美美的照片~哈哈哈哈哈哈哈

兩個瘋子!

兩個很愛蓋章的瘋子~哈哈~

更多照片自己去相簿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熊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