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拖到天荒地老了  哈哈哈...

現在才PO出來不知道有沒有人想打我

 

以下進入正題

8/16一大早老爸就開車送我們去機場

然後他回去前講了一句

「我回去繼續睡我的 掰掰~(長揚而去)」

害老媽很不平衡(說要出國的也是我老媽…真不懂他們夫妻倆...)

到機場與阿姨他們會合後 就要出海關了

再進去前隨身的包包都要經過檢查 這時候我弟幹得第一件烏龍就出現了!

我媽從家出發前叫他去7-11買吃得 他自作主張買了兩罐「寶特瓶」飲料

害我得跟他一起在入口處一口氣喝完整罐!!!馬的...

 

等登機之前我們在候機處跟阿姨他們聊天我也順便亂拍

正在候機  

不過阿...有時候真不知道誰才是小孩...你看看你看看...那是誰在玩阿

阿姨畫得超開心

他們的成果...已經不知去哪了XD阿姨畫得超開心

 

我們第一天的行程是早上的飛機到香港機場後 不出關直接轉船去澳門

 

不過在機場等去澳門的船還真是有點久...一個多小時才是我們要搭的那班...提前班次的話我們行李就跟別人跑了

香港的機場聽說是新的 蓋得很漂亮而且超大的 在裡面亂走一定迷路

感覺不像在機場裡面

終於等到可以搭船 不過呢要先搭快線去港口 很像捷運 整個超方便的!

要去碼頭轉船的快線

老媽整個坐的超開心 我們都站著不敢坐XD

坐這個就直接到碼頭了

我們要搭船囉!

↗有沒有看到背後靈

 

到澳門之後出了碼頭 一整個就是「亂!」 一大堆的接駁車...飯店接駁車、賭場接駁車一大堆有的沒的

接我們的車車

這台才是我們要搭的!!裡面最大抬得唷!

我們要上橋了

很壯觀的跨海大橋...超長的

開了好長一段路才到威尼斯人~

一進去就是金碧輝煌...一堆死大X客...直接進入威尼斯重點之一!!!

 

 

.

.

.

.

.

.

 

噹噹~這是當晚的床~

看起來很小...

看起來沒想像中的大 不過他能睡上三個人

 

一整個就是威尼斯的街道

威尼斯人裡面的商店街長這樣 一開始你會以為你走到戶外

 

可是!!這是在室內!!!那天空是假的!但是很逼真呀

加上空間很大所以你一點都不覺得你頭頂上是天花板

威尼斯人裡面都金光閃閃的

到哪幾乎都金光閃閃的威尼斯人

 

這次太陽劇場的主題

我們還有去看太陽劇場!超好看的!不管是舞台還是表演都是超水準的!

不過裡面禁止攝影 只好跟外面的招牌拍張照!

我們跟街頭藝人合拍

 

這是威尼斯人裡面會到處走動表演的街頭藝人 他們都是現場演唱 有時清唱有時有手風琴伴奏~都很會唱唷!

 

這樓梯夠長了吧

第一天差不多這樣拉!

請期待下一篇XD

更多照片在相簿自己去看吧!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熊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