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偷懶沒發文~來發NICO消息充版面XDDD???

 

 

最近迷上的,做了不少功課XD(上課都沒這麼認真)

5/22 大會議確定去不了了....

大會議IN台灣

正在猶豫要不要買網路票卷...

不買看免費的只能看部份...我怕我會吐血搥死自己...

可是要買...又這麼的那麼的...超出預算

要阻止我的要支持我的都來吧XDDD

 

 

下面有特別節目生放送在大會議前>ˇ</

好期待呀~不過如果又是收費的我可能又要吐血一次...

目前實在沒多餘的錢花在吃飯以外的事物上呀

希望27面試能順利成功囉~這樣就有錢「飄撇」阿(遭打

一週一文~真是XDDD好多不可抗力因素呀呀呀~

希望我明天能乖乖發文(雙手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熊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