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拖了很~~~久遠的出國遊記第二篇XDD

> <不可以扁我~~

以下正文

7/10   第四天~

因為第三天的飯店實在有待加強...

隔音超爛...我們對面排住了一家子外國人...

大半夜的他們家孩子在走廊奔阿~跑阿~叫阿~

泥馬!!!是都不用睡覺喔!!!

早上吃完早餐~拍幾張照我們又準備上車了

(都是一臉沒睡飽XDD ↓ )

IMG_4235.JPG  

這天行程呢~主要是去馬六甲!所以~我們要搭船拉~~

IMG_4242.JPG  

在船上還是要一直拍一直拍XD

IMG_4249.JPG

我們還會跟會船的人打招呼勒

船開著開著~旁邊有些住家還有樹林就在某處突然出現了!!(不要跟我說看不到他在哪嘿...)

 IMG_4259.JPG  

聽導遊說  他們小時候都會抓這個去吃...

他好像是一種兇猛的蜥蜴吧...會咬人的樣子...看起來一點都不好吃阿...

旁邊的住家房子有些是傳統的架高屋 有些牆上還有馬六甲歷史的彩繪唷~

IMG_4260.JPG 

下了船又搭了一小段車(上車不過三分鐘又要下車這樣= =...)

然後我們就看到一個類似遊樂園的地方~可惜我們不能去玩

還有好大好大的船~超逼真的!!!

IMG_4266.JPG 

一路走呀走天空不作美一直下著雨...過了一個彎

IMG_4274.JPG  

挖賽~~~一整廣場的迷你耶....超壯觀的 在台灣我在路上看過一排的

一整大廣場的沒看過吧!嘖嘖...好貴好貴XDDD

古蹟城門拍一拍~

  P1060582.JPG  

等阿等 等載我們的三輪車車到來~

IMG_4277.JPG    

你沒看錯~這是三輪車~我們這台還是算樸素的呢!

有些還會加裝音響~還會放台語歌勒!!!威吧~有木有!!

IMG_4282.JPG  

之後還逛的雞場的文化坊(他真的叫雞場不然你看下面...)

IMG_4302.JPG  

說真的沒啥東西好買的...跟逛台灣的淡水老街差不多吧東西也差不多

不過衣服有點小貴...圖案都很特別~可是貴貴買不下去!

喔~雞場街裡還有一間有名的咖啡廳

叫做 「有故事的咖啡館」↓ 曾經是電影《夏日的麼麼茶! 》其中一個拍攝地點因此出名

IMG_4307.JPG  

還吃了榴槤泡芙

我沒吃...阿姨他們還有買現剖馬來西亞榴槤吃(台灣的是泰國榴槤大顆的這種比較小顆)

IMG_4300.JPG  

聽說很好吃~喜歡吃榴槤的有機會可以去吃吃

吃過晚餐後我們就入住第四天的飯店了 感覺很不錯~

IMG_4337.JPG  

不過也是最多笑話的一間了XD

因為呢我們前幾間飯店都沒有健身房 SPA 撞球間之類的

這間 我們就立志一定要找到健身房!然後阿姨他們要做SPA!

所以我們5個破英文的就衝阿衝~

可是胡亂找實在沒有效率 聰明如我們 問飯店人員最快辣!

很好!馬上攔截!第一個!聽不懂中文...第二個...一樣...

到底是誰說馬來西亞人 人人都會7國語言的....

實在沒辦法 只好幾個破英文...湊合著用

是說健身房怎麼說?老師有沒有教?(沒有!有我也忘了吧...)

於是 出現以下對話

我們:Can you speak Chinese

Waiter:(搖頭)

某破英文A:where is....Health room? High room?

(XDDDD健康的房間是哪招阿??很high的房間又是哪招??哈哈哈哈)

我看那個服務生超傻眼的XD

後來東湊西湊 講了運動~他才知道我們要幹嘛 還請人帶我們去

 

PS.健身房的英文是gymnasium 我看下次出國帶翻譯機好了...


 

很開心的~我們真的找到的健身房了~

一進去到櫃台...是一個姊姊

又再來...Can you speak Chinese? (搖頭)

...唉...總之東湊西湊我們的破英文 問到了使用是不用額外付費的

連SPA也是免費的 我們就很開心的跑回房間報備~

加入了阿姨他們 又回到健身房時 換成了一個哥哥(?)

好運的是他會講中文終於阿

可是杯具發生了...

他跟我們說 未滿18歲不能用 (糟糕有人中鏢)

後來又說 拖鞋不行 (糟糕阿姨中鏢)

在來說 未滿20不行(剛剛不是說18= =?)

最後我們派出滿了20!穿了布鞋!

他說:鞋子太年輕不行(鞋子太年輕...這又是哪招...)

總之...空歡喜一場 只好去游泳池玩...

 


隔天行李款款 我們要離開馬來西亞了

 

IMG_4344.JPG  

馬來西亞四天的行程 就這樣過完了 真有點捨不得

因為馬來西亞的車 師父(他們稱司機為師父)導遊都不能帶團去新加坡

過海關前要跟他們分別了~

我好像一直都沒講到我們的導遊、司機叫啥來介紹一下

我們的導遊叫做 Ericsson (他說他媽媽是nokia 他爸爸是motorola XD)

P1060418.JPG  

辛苦開四天車帶我們遊山玩水的是天哥~(不好意思我沒有我們可愛的天哥的照片阿~)

 

我們導遊Ericsson真的是嘴上功夫了得!一路上他介紹解說為之流利阿!

講著講著中間不忘穿插些笑點 有趣又生動呢~

 

師父 - 天哥也超可愛的XD 不管吃飯還是上車 他都會對你笑呀笑 

我們每天上車還會跟天哥打打招呼~天哥 派氣阿!(台語壞去)<馬來話的早安XD

他還會幫我們把行李搬上搬下的 真是辛苦他了 有時候都覺得小費應該給天哥才對!

 

另外去新加坡時 是連一根煙 酒 都不準帶的 而且帶毒品是判「死刑」的唷!

台灣也這麼嚴格就好了~唉

 


7/11

 

過了海關 到了新加坡

我們換了新的導遊 新的車車 新的師父

新加坡第一站 就到了聖淘沙

然後就不知不覺我們就到了環球影城停車場= =....

說真的中間過程我很像得了失憶症一樣...總之莫名其妙就到了

來張照片證明我沒在做夢

IMG_4356.JPG  

在環球影城裡面我們看了3場秀

其中有一場水上的實在超精彩

P1060612.JPG 

P1060607.JPG  

看那場景阿 船阿 特技阿 還有爆破!!

IMG_4404.JPG  

精彩滿點阿~而且坐在前三排的 還會被水潑的全身濕

開場前表演人員還在帶動氣氛 拿著水槍就往觀眾席噴呀噴~

新加坡環球影城目前開放四個區域

侏儸紀 史瑞克 古埃及 還有好萊塢 這幾區

他們的佈景都好~~~大好壯觀 我特別喜歡古埃及 好像真的到了埃及一樣呢    

IMG_4407.JPG 

IMG_4418.JPG  

我們還在埃及區吃了午餐

這坨綠綠的...你猜他是什麼

P1060623.JPG  

答案是蔬菜泥...味道嘛...還好

我的午餐               我老母的午餐

IMG_4414.JPG  IMG_4416.JPG  

 還算不錯吃 不過我的是辣味的還真的很辣... 

吃完午餐~我們就跑去玩類似太空山的埃及歷險(我老媽到遊樂場必玩)

IMG_4409.JPG  

光是排隊就排了一個多小時...你看人有多多

然後一座上探險車我就一路笑到底...

我跟佩蓉一起坐 他一路叫阿叫我就一路笑阿笑XDD

而且我們車上最後排的還沒開動就在叫害我笑得更無力...

 

不管哪個遊樂設施 稍微熱門的最少都是要等1小時起跳

本來我們還想去玩雲霄飛車的可惜我們要去的時候他關了

他雲霄飛車有分紅線跟藍線 刺激程度也不一樣

你會想先坐那一線呢?

1521477910.jpg  

至於哪一條比較刺激呢~嘿嘿~不跟你說

我們還去坐了侏儸紀河流歷險 我們的圈圈船XD

IMG_4425.JPG

一開始旁邊都是些會動的恐龍阿~阿弟仔叔叔還一直對他們ㄅ一ㄤˋㄅ一ㄤˋㄅ一ㄤˋ

後來進到下水道一片漆黑阿...而且還不短 莫名其妙的我們好像卡到了機關上!!

然後就像電梯一樣往上升阿阿阿阿阿!!!(有人開始叫了XD)

然後你的頭頂就出現了暴龍要咬你><..........................

再來?再來就.........咻~前面有一個下坡滑下去囉~~~~~~~XDD背對下去的就超慘

 IMG_4426.JPG  

你看這四個濕的多徹底阿XDD哈哈~風水輪流轉阿~選對好風水你就沒事~哈哈哈

玩完環球影城導遊帶我們"走"過了賭場外 四處逛了一下 拍照拍一拍

IMG_4498.JPG  

就可以去看地標了...

魚尾獅「拔拔」

IMG_4523.JPG  

麻麻跟小孩呢~明天才要去看~

順帶一題 當天晚餐是...天香回味-A-...的「合菜」

第五天飯店

IMG_4527.JPG 

晚上我們還又去附近的夜市逛了一下 有點像我們的菜市場

不過賣得是潮流皮夾衣服之類的這樣

 

 


7/12

 

終於讓我打到最後一天拉

最後一天來新加坡一定不可不去

第一站 就是魚尾獅公園拉~魚尾獅麻麻(有沒有看到氣質正咩?) 

P1060648.JPG

他真的很~~~大一隻阿

 P1060668.JPG

還可以看得到金沙酒店喔~很漂亮呢~

 P1060680.JPG

魚尾獅小孩~迷你版的魚尾獅XD可愛的勒~

 P1060697.JPG

還有 長的很像榴槤的「濱海藝術中心」

P1060685.JPG   

最後一站我們到鳥節路的百貨公司逛街

我們還有去伊勢丹百貨 還買了個包包~嘿嘿(開學在給你們看拉XD)

逛完街 買完包包 我們6天的行程也順利劃下句點拉

這台是載我們回來的飛機唷~

P1060716.JPG  

在飛機上看新加坡的夜景真的很漂亮 很可惜不能拍照 

可是我想我會一直記得那美麗的夜景!

 

更多的照片 到相簿去看吧相簿連接

arrow
arrow

    Mai熊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