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完谷關後又在台中多留了幾天

那當然 還是要去逛街一下呀!

 

首先是柳丁大力推薦

台中一中裡一間拉麵店

IMG_5799.JPG 

柳丁一路上都說超好吃的一定要帶我去~

經過九彎十八拐...加上柳丁的路癡...好險我們還是找到他了

不過因為我們到的時候蔥燒已經銷售完畢...柳丁就點了味噌 我點了泡菜

IMG_5800.JPG   

點完餐付完錢 兩個人就開始等...兩雙眼睛就開始在店內晃阿晃

桌桌爆滿呢 生意真好 廚房裡手都沒停過

然後看著眼前 一桌離開又一桌滿人...第二桌離開...第三桌離開...

最後...x!比我們晚來的第三批人的都吃完了為什麼我們的麵還沒來半碗!

柳丁就不爽了抓著我們的點菜單就去廚房問 結果他們那邊 找 不 到 我們的單

櫃台的小姐還一臉無所謂的 慢慢走慢慢翻 好像跟她一點關係都沒有

廚房裡一位像老闆娘的阿姨(?)很快速的來我們這桌取走我們的單子說馬上幫我們去做

這時候櫃台的那位小姐才慢慢的翻到了我們的單子 原來他沒把我們的單子送進廚房

而且還一臉 喔 那送進去就好啦的感覺 x!我們等超久的耶

這下再好吃 都跟我味覺無關了

所以後來麵來了我也懶得拍了 只想吃完趕快走...


 

這次去台中照慣例還是去了逢甲夜市

雖然已經不知道去了幾次

逛到沒啥好逛了...

 

不過這次的目標是熊手包!!

買熊手包前 還去買了起司馬鈴薯 也是超好吃的唷 吃飽就一臉愛睡樣...

nEO_IMG_IMG_7765.jpg  

IMG_5801.JPG 

熊手包其實 就是把割包做成熊掌的樣子

但是裡面的料超級的豐富

nEO_IMG_IMG_7764.jpg 

你可以選擇你要的醬料 雸後選擇你要夾的肉排 最後是割包的種類

我這次吃的是黑胡椒醬 + 原味雞腿排 + 全麥

-W-好吃耶~下次去的時候我還要換別種組合試試看!

 

後來我們還買了明倫蛋餅(我有沒有打錯=A=?)

懶人烤蝦

反正一路上都在吃XD

 

而且來到逢甲一定要去找一下亞姐呀!

本來想說給亞姐個驚喜(驚嚇?)

結果沒看到亞姐人亞姐你在哪裡~~~

 

然後 因為隔壁開了間小三美日就進去逛逛

東西超多的呀 而且很便宜呢 不知道高雄有沒有開實體店面?

支援一下網拍  小三美日

 


再來是這次去東海商圈裡一間娃娃主題餐廳

IMG_5826.JPG 

IMG_5825.JPG

整間店都以粉紅色為主

IMG_5805.JPG

不過因為店員不讓我們坐裡面桌(說等等人多可能要移什麼的 結果到走了還是沒幾桌阿= =)

所以店內我就草草拍了幾張...有興趣自己去相簿看吧

然後 我點了海鮮焗烤 附餐有煉乳饅頭跟濃湯+紅茶

IMG_5819.JPG

柳丁點蘑菇時什麼去了...忘記 總之雖然看起來份量不多 不過沒想到後來超級飽整個吃不完

 nEO_IMG_IMG_7767.jpg    

還有另外點了薯條 還不錯!有點像上次去吃薄多義(有興趣的自己點進去另一篇網誌)

那種薯條不過還是薄多義的好吃

IMG_5814.JPG

 

相簿往這走相簿

 

最後....

 

 

 

nEO_IMG_IMG_7766.jpg  

 

就是...我怎麼都覺得每次柳丁相機裏面都會拍出我一些奇怪的表情阿...

他的相機有特異功能這樣(?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粉紅捲捲 熊手包 東海
    全站熱搜

    Mai熊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