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製 將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2/02/24

日文:じゃくまい

中文:熾羽翎(網名)

本名:秘密


伴都美子-告別無限專輯-Morning Glory
很輕柔的一首歌,歌詞很符合我現在心境

/

萬年在高雄

。3。~ 18根 多的寄放銀行了(遭打
去年生日沒吃蛋糕所以0

10 / 06

烏龜、烏龜….烏龜….


天平座

個耳

老木說不准穿

也沒也要穿的打算

沒有

刺了我可能會被我老木拿鐵鎚追打

平平

算是我最無所事事的一年

沒有學業壓力,等畢業
但也對任何事提不起勁

暗戀的話國小要算嗎?

算進的話2個吧

會懐念初戀嗎 ?

那能吃嗎?

沒有的樣子

西

榴槤、椰子水、粉肝那類的內臟,不過心跟胗倒是敢吃

2679
不過常跟著我的數字倒是「4」,也不討厭就是

不看,血腥片、鬼片、恐怖片

此外都還好

嗯...無印良品吧

目前很喜歡他的洗面乳

現在回答這問題的話

最好的答案是「沒有」

並不是過去那些回憶不好,而是我並沒有特別懷念的時間點

雖然過去到現在各個階段發生了太多的事,

真要說的話,

因為太過傷心所以我選擇一件也不記得,現在我才能活的快樂!

所有認識我的人。

上一段戀情最後發生的事吧

星期一,我的日文日

玫瑰、櫻花、桔梗

記得高中每每發生了不開心的事,或是解決了一個難題

都會去學校對面的花店買幾朵玫瑰,回家放在書桌上,看著心情就會變好

很懶,能不動就不動

擅長的話跑步、溜冰、跳舞

從不參賽。

做了會被人當白痴的事

例如:幹部

欺騙、惡意中傷

大學這幾年到是在某個老師身上看到、聽到不少

都普普沒特別的專長

媽媽生病開刀那一年情緒嚴重不穩

造成我精神上不小的壓力,也連累到我身邊的朋友

甚至默默看了一半完全自殺手冊

畢業後想進修動畫製作

或是從事跟日文相關行業


想在哪就會在哪

聽音樂、翻網頁、看動畫、漫畫、讀小說、唱歌

一件討人厭的事不斷不斷反覆個沒完

世界的一部分

看人解釋,但一般我都會有些生氣

一般只會跟朋友抱怨,基本上無視他就好了

禮尚往來,我有能力可以負擔得起自己的消費,否則我不會消費

隨他去了



[1] .
[2]
[3]
[4] 3 0

 


 

說真的不知道要點誰好

畢竟身邊好像沒有什麼人在使用部落格及噗浪

而且30個也太多了

目前想到的就點上,至於填不填個人自由吧


↗以下點名開始

˙阿罵

˙阿光光

˙怡雯

˙柒迪

˙浯月

˙玥琴

˙怪阿姨

↗以上。請隨意填

或許有些人 我跟你不是很熟 但希望藉這問卷能讓我們多出那麼一點交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問卷
    全站熱搜

    Mai熊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